神火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集团”)位于河南省永城市,是以煤炭、发电、电解铝生产及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河南省百户**企业,河南省**扶持的七家煤炭骨干企业及七家铝加工企业,河南省**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现有总资产200亿元,员工27000人,拥有10余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分布于上海、深圳、贵州、河南及澳大利亚等地。其子公司“神*股份”(股票代码:000933)于199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05年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具有竞争力**企业,2006年获中国上市公司“*佳投资回报奖”。

目前,神*集团主要产品的年生产能力为:煤炭1400万吨,电解铝92万吨,发电装机容量390MW,铸造型焦10万吨,铝箔2.5万吨,棉纱2300吨,牛仔布1200万码。主要产业分别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信誉,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名列全国同行业**。

目前,神*人以“团结奋进、光大神*”的企业精神为动力,依照“发展煤电铝、进军双百亿”的发展目标,务实拼搏,加快发展,“十五”末,把神*集团建设成为煤电铝一体化经营、产业结构合理、多业并举,总资产和年销售收入双超100亿元的国内一流大型企业集团。

河南神*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煤炭、电力、电解铝生产与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国家520家**企业,2007年入选全国企业500强,荣列全国煤炭采掘及采选业第23名。其子公司“神*股份”于199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05年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具有竞争力**企业,2006年获中国上市公司“*佳投资回报奖”。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创建资源节约型企业,是神*集团做强做大的主要经验。近几年,神*集团随着煤-电-铝-铝材一体化经营和产业链的不断延伸,企业已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总资产、销售收入和利税总额年平均增幅都在35%以上。

2006年末,企业总资产105亿元,全年实现销售收入72.6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4.3亿元,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在全省工业企业中分别排名第15位和第8位。预计2007年神*集团总资产可达 130亿元,可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实现利税总额22亿元。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先进的管理水平,使得企业先后获得河南省*佳效益企业、全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全国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国家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

神*集团的“十·一五”发展目标是:到2010年,集团煤炭产量1200万吨,煤炭洗选能力800万吨以上;电厂装机容量1000MW;电解铝产能100万吨;铝加工能力达到80%以上;总资产320亿元;销售收入300亿元;利税总额80亿元。实现“发展煤电铝,进军三百亿”的目标,跨入国内一流的大型企业行列。

下属单位有:神*铝业公司,神*煤业公司,神*电力公司,国贸公司,神*建安公司,永新物业公司,上海神*铝箔公司和河南新利达公司等。其中除铝箔公司外,各单位均位于河南境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