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价会下跌吗? 2018房价预测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已经快过完了,新的2018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很多人都很好奇接下来一年中房价是否会下跌呢?房价将在新的一年中是上涨呢还是下降呢?2017-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分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7到2018房价会跌吗

确实,2017年可以说是近年来**调控*为严厉的一年,单看佛山,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两次升级了限购政策,除了只限购一手房到一手房、二手房都限购,还有各区域的限价限贷政策,而按照去年的趋势,10月还有可能继续加强限购。在**的强力调控下,佛山的购房门槛增高,佛山的房价也冷了下来,显得更加理性,不会疯涨,但是也不会出现房价暴跌的情况,从目前为止佛山2017年房价走势来看,佛山的房价一直稳中有升,不存在其他人所说的2017年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2017年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而且,房价暴跌的后果十分严重,要是房价开始暴跌,受到较大影响的是银行纷纷倒闭,国家金融崩溃,经济严重衰退,通货膨胀紧急变为通货紧缩,严重打击投资者信心,失业率大大提高,等等。

也许很多人目前都还抱着这样的心态,认为房价暴跌,很多老百姓便都能够买得起房,事实上,由于房价暴跌带来的严重后果,无数人下岗失业,贫富差距更大,暴涨时买不起房的人,暴跌后依然买不起。由于房价暴跌代价太大,**也会通过各种调控激励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因此,2017年房价悄然暴跌的可能性不大。

2017年-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2017年房价暴跌的可能性不大,同样,2018年房价也是继续上涨的几率更大,未能确定的只有涨幅。要人们对楼市的信心还在,就会有人愿意买单。

经过十多年的楼市教育,尤其是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初房价普遍上涨,人们已经形成这样的共识,楼市短期震荡,长期看涨。就如任志强一直预测的那样,相信他房价会上涨的人并早早购房的人早就成为了**。

房价不会长期下跌,这是十多年的教训所形成的共识,目前这种共识还没有崩塌的趋势,在三五年内扭转这样的观念是不可能的,因此,2018年楼市楼市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哪些

经济因素。主要是指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居民收入水平等

社会因素。包括人口、家庭、城市化状况和居民消费心理预期等

行政与**因素。主要是国家或地区**制定的相关经济制度、政策、法规和行政措施对房价的影响

房地产内在因素和周边环境因素。房地产生产成本、质量、品位、房型、结构、朝向等内在因素,体现房地产自身的价值和使用价值,会对房地产价格产生决定性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