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怎么护肤好?晚上护肤技巧有哪些?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在夜间,是皮肤**的**时期,那么在夜间的时候,妹纸在睡觉之前就要重视肌肤的护理了。因为夜间的肌肤护理关系到肌肤的**程度,那么,夜间如何护肤***?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漂亮些?

1、夜间护肤技巧

深层清洁,为肌肤排毒——洗面奶

夜间护肤的**项任务就是用洗面奶清洁肌肤。夜晚皮肤的**功能相对的减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质得以趁虚而入。因此,在任何护理之前,一定要将皮肤**的清洁干净。洗脸之前要用卸妆油**清洁彩妆、灰尘对毛孔的污染,再使用洗面奶清洁整个面部。之后用去角质产品一边温和**一边去除角质,加速肌肤血液循环,去除肌肤表层黑色素。

收缩毛孔,补充水份——晚安水

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份。**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水。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

为肌肤表面摄入营养——夜间面膜

夜间面膜一直是美白、补湿强有力的武器,如今,面膜不单单只提供美白的效果,大多数的美白面膜都同时兼具保湿、紧致、***功效,让美白和滋润****。另外还有在面膜中加入强效抗氧化成分等**配方,利用面膜能迅速吸收的特点来达到护肤美白的目的,但面膜还仅仅是夜间护肤第三步哦。

滋润眼部肌肤,改善眼周问题——眼霜

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而且还是化妆中拉扯皮肤次数最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谁也不愿意自己美丽的眼睛早早生出恼人的鱼尾,用完面膜给肌肤表面摄入营养后,改善脸部肌肤就从用眼霜开始吧。

为肌肤充电——精华

在使用精华后的12小时内,肌肤的状态应该说是非常好的。很推荐第二天有重要活动的人使用,及时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精华成分将营养“锁”在肌肤里面,减少流失。

肌肤深层**——晚霜

健康和中性肌肤选择保湿**晚霜就够了。如果肌肤觉得干,可以加大柔肤水的用量,然后再用保湿晚霜。晚霜中的油溶性成分容易溶解在毛孔的皮脂内,在皮肤的深层迅速扩散开来,广泛被肌肤细胞吸收。做完这步,完整的夜间护肤步骤就完成了,好好睡一觉,让肌肤深度吸收一整夜吧!

2、敏感肌护理方法

1、选择微酸性的洁面用品

在冬季,皮肤会因为干燥缺水而变得非常敏感,针对这种情况,应该选择不含香料,酒精,重防腐剂成分的护理用品。洗面奶不要选太浓太刺激的碱性产品,碱性太强会伤害皮肤,因此以选择温和且偏微酸性的洁面乳为佳。此外,洗脸时不要使用洁面刷,海绵或丝瓜络,以免因摩擦而造成敏感,还要慎防过敏物质。

2、使用温和的洗面皂

如果肌肤不是特别的干,可以选择一些不加滋润乳液的洗面皂使用,如果肌肤特别地干燥,就可以选择添加了滋润乳霜的洗面皂。要避免使用抗菌香皂,这类香皂容易刺激肌肤。

3、采用正确的洗脸方式

如果肌肤敏感,容易发红,要避免使用磨砂面膜和磨砂膏,这类产品对肌肤太过刺激,应该用指尖将洗面乳轻轻的**在肌肤上,之后再用大量的温水冲去洗面乳,避免残留在脸上的洗面乳刺激肌肤,最后再用厚的棉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

4、日霜忌用控油型的

秋冬季阳光没有夏天强烈,日霜无需选择控油成分的,只要有能锁紧肌肤水分的活性梨子成分就可以了;皮肤敏感人群不适宜选用刺激性强而且浓度高的**霜,选择偏微酸性且无香料或敏感皮肤专用的日霜最好。

5、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

大多数的爽肤水都含有酒精,敏感皮肤人群使用之后,除了易发红外,酒精挥发以后,还会导致皮肤出现紧绷现象,所以敏感肌肤应该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涂抹的时候用食指,中指,以及无名指指腹轻弹,千万不要用力拍打,以免皮肤受刺激。

其实,每天的十点到凌晨的两点,是受损皮肤**的最佳时间。虽然已经老生常谈了不下千遍,可是还是很难做到。因此,为了得到好肌肤,大家还是尽早休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