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快递一般几天能到 2017双十一快递速度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结束,相信很多人都购买了许多的宝贝吧!在双十一购买的物品后,大家*期待的就是收获的时候了,那么2017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2017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双11快递店什么时候能到没有确切的时间了,因为各地各家快递爆仓情形不一样,而且不管远近,快递运输过程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所以即便那么近,发出到收到48小时也是正常的,即便双11爆仓顶多也就3天吧

*先看是什么快递公司了,顺丰快递空运是*快的,一般的地区隔天就能够到达。 其他的快递公司中通、申通、圆通基本都是3-5天就能够到达。 要是赶上双十一、双十二这种节日快递就会延迟,5-7天。

2017双十一快递速度怎么样

双十一快递速度应该是全年中*蛮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快递都集中在了这**下单,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候。

每年的“双十一”都被称为电商和快递行业的“春运”,除了站点爆仓、包裹积压等老大难问题,近两年,消费者和媒体也日益重视快递包装的污染问题。

来自国家***的预测消息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全国快递业务总量有望超过15亿件,以平均每件包裹0.2米长度来保守计算,如果把这些包装盒连起来,其距离将超过30万公里,接近从地球到月球的距离,足以绕地球七圈半。

双十一快递要一个月吗

不一定的,太多因素了。店铺的发货时间不同,快递收件时间不同,物流过程运输时间不定。一般*快的两三天能到,*迟的要半个月了。

双十一购物节,快递繁忙,发货不**48小时,大概5天内发货,快递慢的话一个星期,所以半个月很有可能的,可以问卖家发货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