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相宜**是精品国产药妆品牌,国内较早涉足**药美容护肤领域的企业,其面膜/四倍蚕丝系列口碑好。 因此很多人想加盟相宜**,那么加盟相宜**需要什么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相宜**加盟条件有哪些?

实体店经营者资质:

1、有三年以上知名化妆品销售代理及店运营管理经验

2、资金状况良好,**品牌持续健康运营

网络经销商合作条件:

网络经销商主要销售通路为自有网站、网站(或邮购目录)经销,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资金流充足。熟悉相宜产品, 认同相宜的经营思路和品牌理念,配合公司的整体运营,有做长线产品的愿望及“合作双赢,共同成长”的思维。有新型销售渠道(不包括KA和日化店)资源优先。

网站、邮购公司合作条件:

有现有网站平台资源(购物型网站为主)或邮购目录的发行,良好的口碑,有固定的消费人群,提供在线商品销售和服务,能自行接单及处理订单,网站自有仓储和完善的配送体系。认同相宜的经营理念。有合法的经营资格。

加盟流程

1、加盟者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资讯加盟信息;

2、加盟者针对相宜**公司进行详细的实地考察;

3、提交加盟申请;

4、接受相宜**公司资格审查

5、与相宜**公司进行详细的交流,充分了解产品、公司的信息;

6、在双方无异议的情况下签订加盟合同,确立相宜**加盟合作关系;

7、加盟者将接受总公司安排的相关培训,培训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

8、确定方案并装修店面及运营场所,配备运营货品;

9、针对加盟者的相关条件,总公司会协同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及广告宣传方案,准备开业;

10、正式开业运营,以及后续的指导,**经营者快速盈利。

相宜**将汉方**和现代科技相结合, 以“内在力,外在美”为核心的**养肤之道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不再依赖外在的修饰和维持,自然、主动、持久 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