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节银行放假吗 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几天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元旦是***行的节日,设置在公历每一年的**天,在元旦这天人们应该都能享受到元旦假期,那么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吗?虽然元旦都会有假期,但是元旦大部分银行网点正常营业,只有少数银行的网点轮休营业。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吗2018年元旦放假3天

其中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8年银行节假日放假时间安排大部分银行网点正常营业,只有少数银行的网点轮休营业,市民在去银行办理业务时要注意。

记者从各家银行机构了解到, 今年国庆节大部分银行正常营业。 工商银行、 中国银行、 邮储银行、 农村信用社等银行全部网点正常营业, 营业时间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 不休息。 农业银行执行节假日营业时间。

也有部分银行是放假的,其中,建设银行大部分网点正常营业,只有朝阳西大街支行、至善街支行、胜利南路支行、惠安苑支行、怀**山分理处等五家网点从10月1日至8日休息。交通银行的营业部和其它几家网点错开休息时间, 交行营业部从10月1日至10月3日不对外营业, 放假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