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口酸牛奶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酸奶市场的崛起,一种高营养、安全的可饮用乳品,天然发酵酸奶以其*特的口感,丰富的营养成为奶制品的一枝*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现做现卖的一口酸牛奶,就是一个不错的品牌,那么加盟一口酸牛奶怎么样呢?

一口酸牛奶系列:原味酸奶、香蕉酸奶、芒果酸奶、木瓜酸奶、草莓酸奶。手工酸奶系列:原味酸奶、芒果酸奶、蓝莓酸奶、奥利奥酸奶。鲜奶系列:中杯鲜奶、大杯鲜奶、巧克力鲜奶、香蕉泥鲜奶、草莓果泥鲜奶、红豆鲜奶、木瓜鲜奶。食客尝鲜不断,店长*包分分钟鼓起来。

加盟一口酸牛奶优势有哪些?

1.品牌好

一口酸牛奶是一个将爱融入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服务等各个环节的企业品牌。

2.创意好

一口酸牛奶的产品除了鲜活之外,特点是创意多,产品形式丰富,店内仅以**手工酸奶为主题的产品,就有上百种,这是相对单一的自制酸奶无法拥有的,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在健康饮食上多样化的消费诉求。

3.品种繁多

一口酸牛奶有着丰富的产品结构体系,推出的酸奶紫米露、手工酸奶、西米露、巴氏鲜奶、奶昔、有氧果汁、特色炒酸奶、休闲小吃等等丰富的餐品。4.简单操作

操作非常简单,不需要太多厨师,制作配方、核心技术等倾囊相授,几个人即立店。

5.现做工艺

一口酸牛奶一直坚持手工制作,**添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和人工色素,其制作流程是以天然健康为制作理念基本,符合现代人健康生活的时尚理念。

6.统一培训

一口酸牛奶提供统一的培训,专职厨师亲自指导,随到随学,很快的掌握制作的技术。

7.低价供货

一切开店所需的物品,核心装备、料包、原材料、员工服装等,总部会进行低价配送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