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泉雅化妆品加盟怎么样?有什么加盟优势?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泊泉雅化妆品鲜明形象突出,集聚****潮流元素,是化妆品界的时尚探索者,与生俱来魅力十足。泊泉雅化妆品既有**的特质,也有平民的价位,是快时尚美妆领域里的高性价比品牌代表,在诸多年轻女性中获得青睐。那么加盟泊泉雅怎么样呢?

泊泉雅拥有实力雄厚的**团队和强势研发后盾的科研所,能系统的**产品的质量并不断优化、创新;依托上市药企严格的GMP体系对生产全过程进行严格监控,生产出药品级地放心化妆品,公司以羊胚胎素冻干粉、羊胚胎素精华素为核心产品,拥有膏霜、水剂、乳液、眼贴面贴等近40种单品和近20种组合套系,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作为**、高校、企业接待使用的贵宾礼品。

加盟代理优势

1.所有产品均经**渠道采购而来,提供全套资质证件。

2.与专业物流平台合作,3-5天通达全国各地。

3.专业促销团队巡回驻店,指导经营;从开业筹备到正常经营全程帮扶。

4.全年不少于10场的大型动销支持,免费提供促销礼品、动销物流等。

5.自由调换货政策,让店内无滞销商品,货如轮转。

6.同品质同品牌,我们**更低供货价。虽奉行低价,但不唯低价而立店。

7.代理紧跟厂家步伐,推陈出新;自有商品定制开发,紧跟时尚发展潮流。

8.总部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代理商专有区域的经营权,减少竞争。

化妆品行业利润高,泊泉雅投资可靠,十多年发展沉淀,经受住市场层层考验,完善产品供应链**,市场经销经验积累丰富,简单复制即可触及美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