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七届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 有什么看点?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03月22日至2018年03月2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E展网让您获得**手国内外相关行业的动态和资讯,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展会介绍

2018第七届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sino-plas)由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于2012年,历时精彩四届。展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2012年的85家参展企业上升到2017年500余家。展会已成为我国内地成长速度*快的塑料展、全国有影响力的塑料产业展览例会平台,对于行业及地域的影响正逐步纵深扩大。每届规模的突破、成长的裂变及客户的印象均受到来自各地**、商会、参展商、参观商的积极评价。

2016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度由中原博览中心移师郑州**会展中心(如意湖畔)后,场馆得到了再度升级,塑博会现场人流、交易*爆!

2018年3月22-24日将继续再郑州**会展中心(如意湖畔)举办,(请注意甄别)规模设定摊位1000个(全部塑料行业),预计展出规模超过30000平米,参展企业突破800家,观众数量50000人次以上。

展品范围

注塑机、吹塑机、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中空成型机、吹瓶机、吸塑机、制杯机、密炼机、吹膜机、复合机、印刷机、分切机、制袋机及特种材料

辅助设备、工业自动化、计算机应用系统;

颜料及色母粒、化工及原材料、改性塑料、辅料、添加剂

薄膜加工技术

模具、模具制品、模塑加工、热流道系统、3D打印技术及应用

修饰、装潢印刷、贴标、喷码、彩印、移印、丝印、覆膜等后加工机械

测量、电子拉力试验机、薄膜冲击试验仪、检品、控制、试验设备

回收再利用设备、塑料焊机、压机、通用设备

半成品、塑料制品

塑料***、科研成果

通用机械、零部件及消耗品

新闻媒体、协会、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