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预言2600年人类或将会灭绝 人类要寻找新家园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在腾讯大会WE预言称,人类将在2600年灭绝,我们需要重新寻找新的家园。霍金表示,随着地球人口不断的增长,能源消耗将会越来越大,*后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大*球。

那么人类将何去何从呢?霍金表示,如果想摆脱灭绝灭绝命运,人类需要重新寻找新的家园,离太阳系*近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是人类*大的希望。

报道称,霍金认为,要摆脱这场灾难,只能去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他还称,“人类如果还想把自己的存在延长100万年的话,就要无畏地去往自己从未去过的地方。”

霍金还呼吁投资者支持他的“突破摄星”(Breakthrough Starshot)项目,该项目涉及到离太阳系*近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之旅。霍金认为,在它周围可能有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

霍金称,“突破摄星”项目的飞行器在光速下要20年才能到达这颗恒星,而用现在的太空飞船去那里则需要大概30年。

霍金预言时间表

1、2032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将变冷

2、2060年人类必须离开地球

3、100年人类进入外太空,新人类出现

4、2215年地球将面临毁灭。

5、2600年地球变成炽热的“*球”。

霍金预言到底靠不靠谱呢?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距离2032年也就只剩短短15年时间,到时是否会如霍金所预言的那样呢?暂时还是未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