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新房验收有哪些注意事项?精装修房的验房标准有哪些?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在的年轻人更加喜欢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房子的,不用装修确实是省心省力的,但是很多人并没有真正了解精装修房的验房标准是什么。那么精装修新房验收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一、精装房验房标准有哪些?

(一)精装房公共部分交房标准

1、房屋电梯厅要花岗岩电梯门门套;

2、房屋电梯要富士电梯;

3、房屋地面要花岗岩或芝麻灰花岗岩*烧板或不锈钢方通;

4、房屋墙面要干挂芝麻灰花岗岩或刮腻子或乳胶漆,有些墙面要贴防*板,还要装上不锈钢方通及复合铝板。

(二)精装房室内交房标准

1、房屋定制橱柜要不锈钢水槽、水**;

2、推拉门要玻璃拉门;

3、窗台要双层中空玻璃,好是花岗岩、大理石制窗台板,还要贴上陶瓷马赛克,还要配置窗帘及晾衣架;

4、房屋内要配置定制衣柜、部份隔断,装饰壁柜、电视台板还有活动柜;

5、统一定制床长180cmX200cm,床上还要配置床垫及床上用品。

二、精装修新房验收注意事项是什么?

1、精装房交房时要看开发商是否具备合同约定的交房的条件,就是要查看开发商是否具备两书一表,这是精装房交房的必要条件之一。两书一表就是住宅质量**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和竣工验收备案表。

2、在交付精装房使用以前,精装房买家可以要求无条件看房,如果发现你所买的精装房有质量问题,可以要求开发商限期维修,由此导致买家逾期入住的后果,由开发商自己承担违约责任。

3、精装房买主在交房时,要对照合同验收房屋质量请仔细审察,不要盲目签字交房。

4、精装房交房时我们不应该缴纳公共维修基金和产权代办费、物业管理费等费用,这些都是开发商在交房时就应该义务帮买主办理的。

总而言之,精装房交房时买房关键的一步,因为在精装房交房之前,如果精装房出现什么问题是可以追究开发商的责任,但是如果你是在交房之后才发现房屋存在问题,你是很难追究开发商的责任的。因此大家在验房时要多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