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卡丹路休闲服饰品牌好吗?卡丹路休闲服饰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卡丹路休闲服饰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全国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很多投资创业者都想加盟卡丹路休闲服饰品牌,那么卡丹路休闲服饰加盟前景怎么样?

卡丹路,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品牌,2003年以***进军国内休闲服市场,专注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服饰产品。 年轻、活力是卡丹路的外在风格,新颖与“时尚味十足”是卡丹路的内涵,年复一年,诚信、服务、创新,一直伴随着卡丹路迈向一个又一个新的起点。

卡丹路于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目前,卡丹路旗下已拥有意大利**品牌“卡丹路”(CARDANRO)和香港时尚休闲品牌“杰一”(JAY)等系列时尚品牌,至今在全国各地拥有数百家形象专卖店及商场专柜,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社会的认可。

作为一家具有*立设计能力、庞大营销网络、强大生产能力及现代化先进管理的连锁式综合营销企业,卡丹路本着“平等合作、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自我**、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不断追求*新时尚,以“超越自我、共创双赢”的态度竭诚服务于广大加盟商。

凭着时尚潮流的款式设计、精选的面料、合理的价格,卡丹路休闲服一直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作为休闲服饰经营时尚行业的***,2009年4月,卡丹路与广州亚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指定休闲服赞助商,同时冠名举办“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传达时尚、活力、关爱与智慧兼修的美丽新榜样,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资讯不断变化的今天,卡丹路将经营时尚,**时尚作为公司长远发展目标,通过与****时尚机构的合作,使每一季产品风格都紧贴潮流、**时尚。卡丹路将持续多品牌运营的战略发展方向,以其规模的资本能力、前瞻的设计能力、强大的**能力及严格的品质控制能力,打造中国的***休闲装航母企业。

卡丹路服饰,时尚的女装,与众不同的设计和舒适感,给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成为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因此也成为投资商关注的项目。因此加盟卡丹路的前景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