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预售商品付尾款后可以退款吗?预售订单发生退货退款怎么处理?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天猫双11预售开启啦,心仪产品**预售玲琅满目,还有众多预售产品支持定金膨胀,有些网友对于预售商品下定金后的后续尾款操作有些疑问,比如付尾款、退款退货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预售订单发生退货退款怎么处理?

(1)支付订金未付尾款:支付定金后,买家未如期支付尾款或买家申请退款,非卖家责任,定金均不退还;如双方协商一致退还定金,买家可联系卖家操作定金退还。

(2)支持定金膨胀的订单若发生退款,*高可退金额为买家实际支付的金额。针对“已付尾款未发货”的订单,退款申请入口将于2017年11月12日0时开放。

2、双十**猫预售分期尾款能用红包吗?

双十**猫预售分期尾款能用红包,还能使用购物津贴。

3、双十一预售的尾款支付时间是什么时候?

预售尾款支付时间:2017年11月11日01:00:00-2017年11月11日23:59:59。

4、2017双11预售尾款可以用购物津贴吗?

2017双11预售尾款可以用购物津贴,尾款支持使用优惠券、双11购物津贴(不支持双11购物津贴的类目及商品*除外)等商家让利优惠工具,且支持叠加使用。

5、双11预售商品尾款不付会怎样?

支付定金后,买家未如期支付尾款,或买家申请退款且根据《天猫规则 》,《淘宝争议处理规范 》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家责任的,定金均不退还;如双方协商一致退还定金,买家可联系卖家操作定金退还。

6、双11预售尾款可以合并支付吗?

支持多个天猫预售订单间尾款合并支付(上限20个订单),不支持预售和现货订单之间的合并支付。

当多个预售订单合并支付尾款并使用优惠(包括:店铺优惠券、双11购物津贴、双11旅行红包、现金红包),到收银台后放弃支付,那么该部分预售订单无法与其他预售订单合并支付;当用户尝试任何一个订单支付尾款时,需要与共同使用优惠订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