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省考开始报名 三门峡拟招录187人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启动,省直、省辖市、省直管县及公安招警共计招录6339人,其中三门峡市计划招录187人,报名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7日。

“今年我省招录公务员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我三门峡计划招录187人,其中包括公安招警16人,以及地税、监狱、无线电管理系统等共32人。从职位分布来看,招录计划明显注重向基层倾斜,共计划招录乡镇级职位82人,其中以灵宝市、陕州区人数*多。

根据规定,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3日至1999年11月3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工作能力的人员均可报考。河南省全日制**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的毕业生取得**工(预备技师)、技师(**技师)职业资格的,可分别按大专、本科毕业生报考。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公务员招录,2018年应届毕业生也可报考,现役军人、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此次招考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全省考生集中报名。提交报名申请与查询审核结果阶段的工作,全省统一在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在报名确认和打印准考证阶段,报考省直机关(单位)的,在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考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职位的,需要到各地工作专用网站进行;报考省属监狱系统和省辖市以下地税系统的,在所在省辖市的工作专用网站进行。三门峡招考工作专用网站为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三门峡崤函人才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