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周口马拉松比赛时间 什么时候开跑?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获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和3个国家的万余名选手,将参加11月19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的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

本次比赛是第二届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与去年的比赛一样均属于***赛事。本届比赛限1万人参加,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5000人。

“此次参加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的选手,年龄*小的2岁,年龄*大的72岁,男女比例3:2,参赛总人数约1万人。”周口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部截止,今年的比赛仍然吸引了大批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

其中外国选手15人,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日本。其余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西、安徽、福建、广东、河北、河南、湖北、辽宁、陕西、山东、云南、甘肃、吉林、江西、新疆、**、台湾等20个省市。

据了解,由于今年周口马拉松比赛路线的赛道环境更美,较去年有所改变,目前初步拟定的比赛线路,将于11月10日左右接受中国田协进行测量和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