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御泥坊护肤品?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专注于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产品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现有**网络代理50多家,代销上百余家。目前在淘宝、拍拍、有啊等电子商务平台占据核心地位。那么御泥坊加盟代理条件有哪些呢?

御泥坊矿物系列护肤品具有显着的美**肤、控油洁面、收缩毛孔等强劲功效,深受爱美E族的好评,并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和杂志刊载,成为化妆品时尚行业的新亮点。

御泥坊加盟详情

1、 *要要求:需要亲自体验海泥坊的产品,之后在淘宝社区**完成一篇体验贴,以便充分认识海泥坊产品的特点。

2、 有自己的顾客渠道(我公司会对店铺进行审查)。

3、 淘宝店(其他平台请直接咨询)为护肤类别的,信誉须3钻或3钻以上,个别1钻以上但低于3钻信誉的,必须提交销售可行性书面报告并通过考核,1钻以下概不受理。非护肤类别店铺信誉须5钻或5钻以上。

4、 必须严格遵守御泥坊网络*低销售价格体系,认同并遵守代理管理规则。

5、 认同御泥坊销售思路,愿与御泥坊一起高速成长。

6、 *次*低进货5000元以上。

7、 积极参加各类促销活动,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8、 保持每天8小时以上时间在线。

9、 上述条件需同时满足,否则我公司有权**受理审核。

当前,化妆品是一个不错的行业,而御泥坊也是目前发展的不错的品牌,因此加盟御泥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