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力合恒昌家园公租房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7洛阳力合恒昌家园公租房报名条件洛阳市位于洛龙区的恒昌家园3600套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正在进行室外配套,预计今年年底可达到入住条件,现在正在面向社会公开接受配租申请。具有报名资格的有三类人,具体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该项目是市**投资建设的我市规模*大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位于瀛洲路以东、瀛洲东路以西、伊洛大道以南、规划路以北。项目配建有商铺、车位、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小区周边有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洛阳****中学、河科大新区医院等良好的教育、医疗条件。

小区内银行、餐饮、各类零售百货以及休闲娱乐场地配套到位。该小区全部为高层,天然气、暖气已入户,室内经过简单装修,每月每平方米租金为8元。户型为单套建筑面积41至60平方米的一居室、一室一厅或二室一厅。

报名条件:

(一)城市无住房家庭(含持洛阳市区居住证人员)需具备的条件:

1.城市区居民户口(或居住证);

2.城市区无住房。

(二)新就业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城市区居民户口;

2.具有中职、中专(含普通高中)以上学历;

3.毕业不满5年;

4.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5.城市区无住房。

(三)外来务工人员需同时具备:

1.已与用工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

2.城市区无住房;

3.已缴纳社会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