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琼斯男装加盟怎么样?有什么加盟优势?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杰克琼斯)是丹麦Bestseller绫致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品牌自1972年问世以来,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吸引了**追求时尚男性的目光,目前在**18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形象店。那么杰克琼斯男装加盟怎么样?有什么加盟优势?

杰克琼斯服装是设计给机敏,明智,受过良好教育,热忠社会活动的三十岁左右的男性。他们是对现代服装有着自己*特的感受,同时关注**时装市场趋势的现代人。

杰克琼斯男装加盟优势

1、供货政策

四季产品款式丰富,时尚度高,*具利润空间的供货折扣,**足够的利润。

2、支持政策

*有终端**模式,专业运营、销售、陈列培训,**团队管理,日常动态持续跟踪。

3、保护政策

对代理加盟区域进行市场保护,市场空间的*大化。

4、激励政策

对业绩突出的代理加盟商予以返点或相关奖励。

5、装修政策按店铺位置、面积、销售额给予货架物料的支持,对装修进行设计和指导。

6、宣传政策

提供品牌手册、产品画册、陈列手册、店铺管理手册、POP等物料,媒体广告投放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