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金标:郑州真金耐火材料公司董事长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宋金标,男,河南新密人,生于1950年12月23日,**党员,汉族,原新密市耐*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现任豫企联盟副主席、郑州真金耐*材料公司董事长。

河南省新密市是全国有名的耐*材料生产基地,大大小小的耐*材料企业有500家之多。郑州真金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郑州真金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宋金标25岁时组建的诠释**批民营乡镇企业,在创业初期,由于企业资金累计,人才使用,生产技术方面都不成熟,特别是人才的使用上捉襟见肘,直到1996年迎来了转机。

1996年,宋金标在朋友的介绍下先后结识了中国水泥协会***牟敦果及原中国建材院耐*研究所所长任德。当年宋金标邀请两位**来到真金公司做指导,并传授员工专业只是和经验,真金公司摆脱了困境并迎来了发展的**时期。

1997年,宋金标*取了人生中的**桶金后,领悟到人才的重要性,并且意识到生产设备的重要性。在2002年,宋金标真金公司投入1000万元兴建微机自动控制配料混炼大楼,在当年9月20日,真金公司创造了国产耐*材料安全运行388天的新记录。2003年下半年,真金公司筹建两条98米的超高温隧道窑,稳定发展,展望未来。

郑州真金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八十年代的年销售量为2000吨定型及不定型耐*材料,发展至今年销售量已达到13000吨,属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企业要发展,首先就要制定发展宗旨,有了这个宗旨,企业才有方向。于是真金耐*确定了 “不求最大,只求最佳,精雕细刻,供需同心”的企业发展宗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