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福民: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卢福明,郑州市人,1998年白手起家成立郑州卢氏实业有限公司(现更名為: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曾获美国加州大学博士,着力于研究生物产品加工,谷仓工程。

卢福明多年来专注慈善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扬,曾被评为关爱贫困孩子爱心大使。2013年4月19日,卢福明及其启福置业在北京大民大会堂获得由***颁发的我国慈善领域*高**奖——第八届“中华慈善奖”,并被授予“*具爱心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2014年10月16日启福置业董事长卢福明荣获“第二届郑州慈善风云人物”。2014年10月28日卢福明获得胡润慈善榜河南“地区*善”。2014年12月18日,启福置业董事长卢福明因在慈善领域的****,荣获“2014年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公益人物”。

卢福明着力于研究生物产品加工、谷仓工程。2008年启福置业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注册,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属****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一级资质正在申报中),法定代表人是他的儿子卢一博。

从2004年10月正式涉足房地产开发和建设以来,启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肩负社会的责任来之于社会,并回报于社会”的经营宗旨,先后开发建设了“启福花园”一期、二期、“启福华都”和“启福中原”四个大型住宅项目,以**的规划理念和建筑风格,在广告宣传几乎零投入的前提下,实现了销售率达到98%的目标,让5120户业主买到了物有所值的居所,深得社会和广大业主的厚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