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秋天旅游好去处 河南秋季哪里风景好?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知名旅游景点多是河南的大特点。河南秋季旅游,有很多景点可选。那么,河南秋天旅游好去处有哪些?河南秋季有哪些美丽的旅游景点?一起来看看吧!

1.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千米,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11个景点。云台山风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云台山风景区为***风景名胜区、中国文明风景旅游区、*批国家****A级旅游景区。

2.嵖岈山

嵖岈山,国家****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河南*批文明景区、**山水景区,河南最美的地方之一。嵖岈山景区人文史迹星罗棋布,自然景观美不胜举,有九大景观、九大名峰、九大名洞、九大名棚、九大奇石,各类景点100多处,著名景点30多处,具有“奇、险、奥、幽”四大特点,素有“中原盆景”、“华夏图腾林”、“地质公园”、“西游记全书之美誉。

3.嵩山

嵩山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是古京师洛阳东方的重要屏障,素为京畿之地,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是中国佛教禅宗的发源地和道教圣地。也是中国名胜风景区,为五岳中的中岳。2004年2月,嵩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地质公园。

4.黄河风景名胜区

黄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西北20公里处黄河之滨,南依巍巍岳山,北临滔滔黄河,是***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以壮美的大河风光,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这里是黄河地上“悬河”的起点,黄土高原终点,黄河中下游的分界线等一系列独特的地理特征形成了博大、宏伟、壮丽、优美的自然景观。她处于中华民族发源地的核心部位,景区历史古迹丰富,文化遗产深厚。

5.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是由河南省开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置地集团公司合作建设的一座大型宋代文化实景主题公园,坐落在开封市龙亭湖西岸,是国家*批****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清明上河园作为集历史文化旅游、民俗风情旅游、休闲度假旅游、趣味娱乐旅游和生态环境旅游于一体的主题文化公园,突出体现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和情趣性等特点。

6.八里沟

八里沟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西北50公里处,隶属于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总面积42平方公里,属典型的南太行风光,是***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自然猕猴保护区、河南省著名风景区、河南省**景区。她荟萃了太行山水精华,集奇、险、俊、秀、幽于一谷,号称“太行之魂、中华风骨”,被园林专家誉为“亚洲一绝”。

7.九莲山景区

太行九莲山景区位于辉县市上八里镇松树坪村,属太行山最美的一段——南太行,是河南省**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自然猕猴保护区等。太行九莲山景区因有九峰相连,酷似莲花而得名。景区总面积25平方公里,由两条峡谷和一条红岩绝壁组成。

河南很多地方风景秀丽,很多地方到了秋季别有一番滋味,喜欢的旅游的朋友可以去玩一玩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