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出汁多味美的腊汁肉夹馍 腊汁肉夹馍做法是什么?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街边小吃,腊汁肉夹馍**算的上是**,很多人不仅喜欢吃,还喜欢自己动手做,可是无奈自己总是做不出想要的味道。那么腊汁肉夹馍怎么做好吃呢?

步骤一,准备材料:

面粉、酵母、盐、卤肉、香菜、辣椒、少量小香葱

做法:

1、面粉加酵母、少量盐和温水搅拌均匀,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到一边发酵至两倍大。

2、将发酵好的面团放到案板上,压扁排气,搓成长条,分成若干小份,每份都要搓圆,再擀成圆形饼坯。醒10分钟。

3、饼镗打开电源按钮预热(不刷油),将饼坯放入,烙熟即可。

4、将香菜、尖椒、香葱洗净,和卤肉一起切碎,边切边加卤汁,成馅料。

5、将饼拦腰切开,不要**切断,将肉馅夹入即可。

步骤二,卤肉:

材料:

五花肉、香菇、竹荪(可不加)、姜片、葱、大料、冰糖、料酒、生抽、盐、鸡精

做法:

1、五花肉切大块,冷水下锅,开盖煮开,将肉捞出,洗净血沫

2、起油锅,加冰糖炒糖色,将肉块倒入,炒匀上色后,将姜片和葱加入,炒匀

3、烹入料酒,加香菇和竹荪,炒匀后,加水没过肉块,另加入少量生抽

4、大*烧开后,转小*,加盐和鸡精调味,炖1.5至2小时,至肉软烂即可。

以上就是腊汁肉夹馍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