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木札岭红叶节举办时间什么时候?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霜叶红于二月花是何等的美,有机会一定要亲自体验红叶的美丽。洛阳的朋友们,可以参考木札岭红叶节,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木札岭红叶节门票价格!

2017木札岭红叶节时间:10月中旬-11月

门票:70元(原价)

地点:洛阳木札岭景区

洛阳木扎岭美景绚丽斑斓,娇艳似*

每到秋天,木札岭群峰秋色盈红,树叶流丹,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斑斓、娇艳似*的自然奇观,置身其中可以体会到看红叶的三种意境:初看红叶色彩斑斓,再看红 叶如*如荼,三看红叶落时飘丹。看惯了钢筋水泥尘世的我们,不妨去感受纯粹的大自然吧~

门票:70元/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龙王村。

2017木札岭玻璃栈道

参考另收费20元/位

总长度298米,*大落差290米的玻璃桥,位于木札岭官帽峰游览区。底部是坚硬的透明有机玻璃,可以清楚看到山体底部。走在玻璃桥上,身旁是悬崖峭壁,底下是山谷谷底,让人有一种悬空而走的感觉。采用钢筋混凝土柱子支撑,方钢龙骨支架,建成后的栈道可同时容纳3~4人并排行走。站在千米高的玻璃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去,不仅山间美景一览无余,还有一种紧张刺激的**。游客立于玻璃平台上,脚下是宛若白链的白龙瀑倾泻而下;万仞绝壁风貌尽收眼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