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便利店赚钱吗?投资24小时便利店有哪些优势?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春夏秋冬,24小时便利店都在满足者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从人们维持生命的矿泉水,到吃饭有的厨房用品等等,一应俱全。24小时便利店在大城市逐渐出现,在餐饮加盟行业中24小时便利店是不错的。那么,24小时便利店赚钱吗?

便利店的兴起缘于超市的大型化与郊外化,超市的变化体现在距离、时间、商品、服务等诸多方面:如远离购物者的居住区,需驾车前往;卖场面积巨大,品种繁多的商品消耗了购物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结账时还要忍受“大排长龙”等候之苦,于是人们需要一种能够满足便利店购买需求的小超市来填补空白。那么,随着时代的发展出现了24小时便利店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4小时便利店优势是因为规模较小,加盟门槛低,因此可以深入各个社区,不像大卖场,要考虑很多因素才能决定开店。发达城市最近出现网上24小时便利店,社区网上超市,24小时门面。

24小时便利店就是全天营业的便利店了,夜间也照常营业。24小时营业更能方便顾客在夜间购买必需的物品,市场前景应该不错,从便利店的发展规律看,每3000人就需要一家24小时便利店,因此我国的24小时便利店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市场商机巨大,还有很大的创业发展空间。

普通的便利店(非24小时,营业时间大致16小时)月营业额一般在12万元左右,毛利率通常为35%,也就是说,便利店的每月毛利为4.2万元。而24小时便利店的毛利约是普通店的1.5倍,所以,按照这一比例,24小时便利店的毛利应该为6.3万元。除去店铺的各项成本(租赁费、人工成本、水电杂费),正常情况下,一家24小时便利店的利润应该为4.2万元。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根据地理位置、面积、投资及产品的不同,投资一家100平方米的便利店,通常需要资金25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店铺装修、购买各种设备及货物等。如果前期策划正确,通常能在3年左右内收回成本。所以,在百货、大型超市等零售业态毛利大幅缩水的情况下,投资便利店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

连锁加盟24小时便利店最重要的是选择品牌和选择一个好的地址。一个好的24小时便利店加盟品牌帮助我们吸引消费者,一个好的店面地址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营业额,生意更长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