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如何保养皮肤?睡前皮肤保养步骤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后疲惫不堪,到家就想往床上一躺,但是这样不行,一定要卸妆,不**的卸妆是对皮肤*大的伤害,睡前给你的皮肤做个保养,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那么睡前如何保养皮肤呢?

**:**前你*好挑选一款适合的**产品。油包水剂型的**霜,或是全油剂型的**油、**膏,都能特别促进血液循环,显著提升肤色的红润度,复原弹力。

卸妆:中干性肤质*好用标注免洗的卸妆液,浸透棉片,从眼唇开始融妆,然后全脸擦拭2~3遍,就能基本卸掉淡妆粉底和轻微闪亮的眼影及唇彩。而油性肤质,还是用洁面乳跟水更能充分洗净毛孔内的污垢,洗后及时擦上保湿产品,舒缓皮肤。中干性肤质可以直接涂上高机能化妆水,你会发现这样清洁后的皮肤,会泛出一种健康又自然的光泽。

将**霜/油搓热,涂抹在脸上。然后从脖子开始(因为脖子是脸部淋巴循环系统与身体的代谢通道,所以在开始脸部**之前,你要先让脖子部分的循环畅顺起来,之后的**活络效果更显著)。方法很简单:大拇指在前,双手包住脖子,然后开始由上而下,用一定的力道慢慢揉脖子的肌肉,2~3分钟就够了。**时记得注意以下几点:

从下巴开始,沿嘴角、人中、鼻翼、鼻根(内眼角下方)、额头中心开始往脸部两边**,每个部位重复1~3次。

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为主要**的指头,记得**时尽量指腹平贴于肌肤。以脸部中心线为准,要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缓缓地去**。平推或打圈都是可以的。

结束**前,再次将双手搓热,然后整个手掌完整贴覆在脸上,舒缓**带来的刺激。

保养品:东方女人的肤质以混合性居多。在寒冷季节进行基础保养,不仅需要一款滋润度适中的乳液,还应为两颊等略微干燥的部位涂上晚霜,加强修护,锁住滋润。通常眼周都比较干,经常上妆卸妆,也很伤皮肤。擦上眼霜之前,先各滴上一滴眼部精华液,由内向外稍加**,不仅促进眼霜渗透,还有恢复双眸光彩的额外收获。

面膜:基础保养结束以后再敷上一层免洗面膜(每周用2~3次即可,千万别求好心切,每天用)。跟晚霜相似,夜用面膜也具有修复、滋润和保湿的效果,但不同在于,面膜更擅长“马拉松”,起效时间更长,能将基础保养品导入皮肤,当然,涂比较厚也不用担心会粘到枕头和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