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的利润怎么样?成本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小五金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大帮手,厨房用品、修理工具、家电家具配件、装修零件等等无所不有,简直就是生活百宝库,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那么开个小五金店利润怎么样?

小五金店的前景

1、生活类小五金是家庭生活、单位经营的必需品,市场需求广泛、客源充足稳定,从而保证了开业后的销售增长稳定。任何人都有买过插销、灯泡、插头、水龙头的经历,任何家庭、办公室、车间、工地、各行各业都需要我们的商品,都是我们潜在的客户,所以客户量特别大。

2、小五金没有季节性约束,保质期、产品保存损耗等经营不利因素几乎可以忽略,经营事故及商品损失在各行业中最低;商品几年后仍是新的,不影响销售,货品损失行业中最低。

3、五金商品品种齐全,除了千家万户的需求外,各房地产、建筑装饰、楼堂馆所、工厂企业都存在着大批量要货的渠道,发展前景相当可观。

4、通常小区居民都认为五金网点的价格要比专业市场的价格便宜,而且由于单次购买量较小,他们也不愿意舟车劳顿,易于获取就成为他们选择五金网点的因素?定位类似于百货业中的便利店。

开设五金店的成本

开五金店基本不需要装修,主要的投资是店铺,货架,铺货,根据开店地址和定位,小五金店二十平左右的店面就可以了,房租每年1万元,货架与柜台要根据店铺实际情况专门设计订做,预计5000元以内。剩下最大的投入就是进货了,先开始进一些当地最常用的商品,原则是少而全、常进货,多种组合,铺货投资控制在2万元之内就可以,这样4万元左右就可以让一个小五金店运营下来。

五金如何选址:

五金店的经营的产品与生活息息相关,比较适合选择在人多的小区,特别是一些新建成不久的小区。这些地方的五金用量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