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冷饮店需要注意什么?如何开好冷饮店?

2017-10-14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各种消暑饮料、甜品的冷饮店,也开始出现在街头巷尾。开一家冷饮店虽然投资小,但获利颇丰,成本只有0。5元左右的产品,售价可达1~1。5元。那么,开一家冷饮小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要选好创业位置。

虽然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会光临冷饮店,但是其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人。一般学校附近(*好是大中专院校)或者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是开这种店的好地方。很多年轻人也喜欢逛商场,因此在人流量多的商场附近开冷饮店也是不错的。不过商场的租金一般比较贵。

饮品样式要多

流行的清凉糕等品种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绿豆)、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制成各色饮品。一般水果饮品的售价为1。5元一杯,普通饮品的售价为1元一杯。当前市场上批发的桶装黄桃、椰肉等水果罐头,可以让饮品的种类更加多。如果店铺有一定空间,创业者还可提供烧烤服务,以吸引夏季吃夜宵的顾客。

卫生环境

消费者在街头小店吃东西,*怕吃到不干净的食品,夏季更是如此。一个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卫生印象的冷饮小店,其生意往往会更好。为了给消费者卫生的印象,冰柜、桌椅以及***用具都要保持干净,另外*好点燃蚊香(电灭蚊器也可以)驱逐苍蝇。营业员自己也要注意仪表,比如指甲不要太长,胡子要及时刮,衣服要干净清爽。

促销活动

年轻人夏季喝冷饮,往往三五成群,而且光临的店铺一般比较固定。可以采取适当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