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家富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出身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的他,于1991年开始在豫南家乡着手创办禽类食品加工企业--华英禽业集团。经过18年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华英集团的规模从中国鸭王、亚洲鸭王到世界鸭王的三步跨越,成为世界上*大的鸭加工企业。在第七届中国经济人物评选中,曹家富获得“2009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荣誉。

曹家富先生,中国籍,1952年出生,大专学历,**政工师,**经济师;历任潢川县仁和乡乡长、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2年1月22日至今,历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控股子公司华隆羽绒公司、陈州华英公司、丰城华英公司、华英商业连锁公司、樱桃谷食品公司董事长、河南华姿雪羽绒制品公司法人代表。现任信阳市人大常委、河南省人大代表、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家禽分会会长。

曹家富2008年1月至今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3月起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立董事长。

先后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全国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中国食品工业20大杰出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中国肉类**科技人物”和“中国肉类工业*具影响力人物”“全国水禽行业**企业家”“中国经济**新闻人物”、“第四届2013年度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等30多项荣誉称号,为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