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柱-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景柱,1966年10月出生,**党员,海马集团董事长,一个从工人到海马股份的董事长,海马**的***,海南省人大代表。

在中国商界,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是一个**低调的企业家。他的舞台不在镁光灯下,而是专注于自己的产学研事业,不违法、不树敌、不张扬,低调潜行,兼具儒商和豫商之遗风。他带领海马人一路前行。

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十万人才闯海南,景柱就是 其中一员。他从一家汽车配件厂的技术员干起,历任车间主任、厂长助理、总经理等职务。其间,曾任海南省汽车办主任,直到成为中国民族品牌——海马汽车的创办人。

1997年6月,景柱临危受命,出任海马汽车总经理。为了使企业走出困境,景柱多年吃在食堂、住在办公室,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他面向市场,通过一系列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在中国汽车产业中奠定了海马汽车的行业地位。

长期以来,景柱坚持“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核心理念;实施“股权证券化、资本市场化、用工商品化、分配绩效化、管理制度化、技术现代化、后勤社会化、企业人文化”的创业理念;推行研发、营销、成本、质量四轮驱动,体制改革与资本市场两翼腾飞的管理理念,使海马多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布局中原后,景柱提出了海马汽车的品类创新战略,产品在细分市场定位于“活力、科技、安全”。2014年,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年度C-NCAP车型碰撞测试中,海马M3、S5以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在全国7款自主品牌车型中*占两席。

如今,海马集团正以“品质海马,中国符号”为企业愿景,以“市场——创新——服务——品牌”为经营之道;从粗放经营走向精益经营,从经营数量走向经营质量,从经营品质走向经营品牌;在结构调整中实施品类创新,在细分市场中打造当家花旦,在全业务链打造核心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