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河南好玩的景点推荐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旅游资源丰富,文物古迹众多,有世界文化遗产6项25处,国****A级旅游景区13处。河南好玩的地方很多,那么河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一起来看看吧~

1、云台山

相信大家都听过云天山吧,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和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交界处,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等主要景点。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2、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级旅游景区。龙门石窟与莫高窟、云冈石窟、麦积山石窟并称中国四大石窟。也是非常不错的景点哦!

3、洛阳白云山

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中国最美地方之一。

4、清明上河园】清明上河园位于开封市龙亭湖西岸,是国家首批****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它是以画家张择端的写实画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按照《营造法式》为建设标准,以宋朝市井文化、民俗风情、皇家园林和古代娱乐为题材,以游客参与体验为特点的文化主题公园。

5、万仙山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隶属于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级旅游景区,著名的旅游、避暑、休闲胜地和影视、写生基地。

6、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位于郑州市郑州新区,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要表现形式,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以先进的技术和构思为理念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园区项目涵盖现代科技、科学幻想、神话传说、历史文化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适合不同年龄层次游客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