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漂流去哪好玩?漂流好去处有哪些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漂流,*适合的季节应当是夏季。到水中去,到大江大河中去,在青山绿水间,亲身体验激流带来的惊险、刺激、浪漫、**与奇趣。河南的漂流资源十分丰富,已经开发出一批内容丰富、设施完善的漂流旅游项目,受到省内外游客追捧。那么河南哪些地方适合漂流呢?一起来看看吧!

尧山大峡谷漂流——河南***的漂流

尧山大峡谷漂流在平顶山**景区尧山脚下,生态资源优越、水资源丰富,漂流全程落差150米,让人能够真正体验到惊险与刺激、欢乐与**。漂流河道时窄时宽,*宽处可达85米,*窄处只有5米,整个漂流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的理想河段。

尧山大峡谷漂流已经成为鲁山旅游的一大亮点,为尧山周围的景点配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使游客在鲁山旅游能真正享受到“游山玩水”的乐趣。

重渡沟漂流——河南*享受的漂流

重渡沟漂流位于洛阳市西南150公里的栾川县境内,距离尧山约120公里。重渡沟风景区由金鸡河、滴翠河、水帘仙宫等景区组成,集秀、幽、峻、奇为一体。景区内林茂草丰,雉飞鹿鸣,四季泉水喷涌,常年飞瀑成群,翠竹碧水交织,肥鸭壮鹅嬉戏,水乡特色浓郁,堪称“北国一绝”。清湖垂钓、游艇闲荡等等已把重渡沟装点成绿色“休闲会所”。滑草、滑道、速降、漂流等动感刺激的运动娱乐项目又把重渡沟打造成生态“快乐车间”。

洛河漂流——河南*长的漂流

洛河漂流被誉为“千里洛河**漂”,起点在美丽的西施湖畔,终点在大禹劈山疏水的禹门河旁。漂流河道夹在两岸青山之间,弯曲跌宕,五十余处急流险滩给人以强烈的刺激,河岸上沙滩、怪石、茂林、修竹、险山、幽谷、奇峰及奇花异草,历历在目,水边有成群野鸭,聚散起落,更有白鹭翩翩起舞,间或牛羊戏于岸边,牧童短笛吹响,风情无限,浪漫中不乏刺激,潇洒中不乏惊奇。起点可游西施湖,美丽浪漫的西施传说令人陶醉;终点可游“洛出书处”,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使人回味无穷。

淇河漂流——河南军事拓展漂流

淇河军事漂流位于河南、山西、陕西、湖北四省交汇处,三门峡卢氏县狮子坪乡。这里水流流量稳定,不受季节影响。全程落差568米,有23个险滩、27个急弯和35个潭。这里是具有沙滩、攀岩速降、溯溪探险、野外生存、户外拓展、军事漂流、休闲渡假等多项目、多功能的特色生态旅游区。在这里可以选择逍遥漂,悠游自在,尽赏两岸原始古朴的风光。也可选择落差较大的极限漂,水流湍急,惊险刺激。*具特色的军事漂流使其被**誉为“北国**漂”。

以上就是河南的一些漂流好去处,你去过几个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