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开始启动 可填报多个志愿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了解,全国****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已经开放,推免生资格审核确认、报考、录取以及备案公开等相关工作均须通过这一平台进行。9月28日至10月25日,推免生可自主多次平行填报多个招生单位及专业志愿。

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全国统考,推免服务系统规定截止日期前仍未落实接收单位的推免生**保留推免资格,可选择参加2018年全国研究生统考报名。

推免生在填报志愿前,应认真阅读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接收推免生章程和专业目录。推免生(有特殊政策要求的专项计划推免生除外)可同时在系统填报三个平行志愿(不分主次),每个志愿在提交后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招生单位下载报名信息并决定是否允许考生参加复试。

志愿提交48小时后仍未接到复试通知、复试未通过,或**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志愿提交48小时内,如招生单位通过系统明确**推免生申请,推免生可立即填报其他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