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礼品店店有哪些技巧?需要什么经营策略?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礼品店投资小***成为了众多小本创业者的项目之一。但如何开礼品店也成为了新手们头疼的问题。那么经营礼品店需要哪些经营策略呢?究竟如何能开**品店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选址

考虑到礼品店的顾客中有一大部分是学生,所以一般来说选择大学城里面或者大学高中学校附近等年轻人多特别是时尚潮流人士多的地方,当然繁华的商业街也可以,但一般说来本人不**。

二、装修

装修不用像酒店一样豪华但必须把握住一点尽量显得时尚潮流,本身而言礼品就是一种流行潮流,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格调,规范、显眼,强化品牌的情感性、时代性,让店面设计和招牌也成为自己的免费广告。专修费用一般而言保持在3万之内。当然也不可一概而论,具体装修费用根据各地消费水平。

三、进货

进货一定要根据当地的人文、风俗习惯来选择;价位一定要根据你周围的消费群体的年龄段,城市的消费水平,收入情况;服务一定要到位,这是现代经商的根本。

四、货类要全

次进货一般预算五万比较好,当然进货3 万才能把货物铺齐.包括彩妆系列、头饰、手饰等礼品系列、钥匙链、卡通布偶、陶瓷娃娃等礼品系列。货物要高、低档次都要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货物想要有特色去少数民族地区进货,藏饰、傣饰都是很流行的。现在的人注重的是个性。

六、增加顾客的购物体验

顾客在店内有一次购物体验后,会加大下次光临的成交率,看到其他顾客在店内成交,也会在无形中加强顾客的购物体验,增加成交率。店内如此多商品,总想买一样,但又舍不得花太多*,这时二三元的精致小商品,就成了有力的诱饵,有了一次在店中的购物体验后,下次就是“熟客”了,那怕她只是买了一个二元的皮筋,所以在店内增加一些二三元售价的商品,是非常必要的,商品一定要精致,如韩国皮筋,指甲油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