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装店铺如何装修吸引人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休闲服装一向是很受市场欢迎的,休闲服装店主在装修休闲服饰店的时候,在店面的策划上应该十分灵活、自在,使之与服装特点相辅相成,店内气氛必须轻松、随意,商品要方便观看和拿取。那么开休闲服装店如何装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装修从大局入手

服装店的装修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店面的装修,它需求综合考虑很多要素。在悠闲服装铺形象策划方面,不能硬搬先前制定的标准去套,而是需求实地考察店铺自身及四周状况,看看人流方向、日照状况、障碍物状况、四周店铺颜色、风格,再根据这些具体的元素,按照标准进行策划。

灯光布置

悠闲服装店很讲究灯光效果,店铺里普通需求购置两类灯具:暖灯和射灯。暖灯照射出来的光线暖和温馨,不会改动服装颜色,适合用于给服装打光线;射灯折射的光线耀眼美丽,能使整个店堂光彩亮堂,但会使服装产生色泽误差,不适合放在试衣间或试衣镜前。

颜色多样挂样有空间

由于悠闲服装款式多样,颜色多变。如果是色彩单一的服装,店内布置尽量简明凉快,颜色能够用中性色调为主导,其他颜色为辅的策略。如果服装颜色多样,在装修色彩上能够使用对比鲜明,对比强烈的颜色,也能够用简单的色调来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