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夏季去哪好玩?夏季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很多旅游景点此时才呈现它*美丽的一面。再热的天气,也抵不过美景的招徕,那么,河南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河南夏季有哪些景点好玩呢?供大家参考!

鸡公山

鸡公山,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境内,桐柏山以东,大别山*西端,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也是新****批对外开放的全国八大景区之一,**批列入全国44个*****风景名胜区之一,鸡公山是***自然保护区,区内森林茂密、生物资源丰富,有国家**保护动植物大鲵、长尾雉、香果树等,是河南农林、师范、医药等高校教学和科研基地。

重渡沟

重渡沟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境内,因东汉光武帝刘秀二渡伊水至此,摆脱王莽追杀并成就帝业而得御赐之名。神秘的历史传说加上重渡沟的景区三绝,使重渡沟由鲜为人知名不见经传而一举唱红北国,声震华夏,成为河南省目前*具活力的**热点景区的*好诠释。

青龙峡

青龙峡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有“云台山**大峡谷”的美誉。是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由7大游览区共计100多个景点组成,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植被繁茂,气候*特,峰、崖、岭、台、石各有千秋,泉、潭、瀑、溪、洞各具特色,天然雕琢,秀色天成,堪称山水画廊,避暑胜地。

白云山

白云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级旅游景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中国*美地方之一,河南省十佳景区好去处第三名。白云山融山、石、水、洞、林、草、花、鸟、兽为一体,雄、险、奇、幽、美、妙交相生辉,形成各具特色的景观区,成为中原地区集观光旅游、度假避暑、科研实习、寻古探幽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区,被誉为“人间仙境”、“中原名山”。

青天河风景区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青天河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级景区,素有“北方三峡”之称和“奇泉异洞盖中原”之美誉。

龙潭大峡谷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洛阳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谷内关峡相望,潭瀑联珠,壁立万仞,峡秀谷幽,经过十二亿年的地质沉积和260万年的水流切割旋蚀所形成的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堪称世界一绝,人间少有,享有“中国嶂谷**峡”、“古海洋天然博物馆”、“峡谷绝品”和“黄河水画廊”等美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