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省国庆节高速拥堵路段有哪些?国庆高速如何防堵?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国庆节相信很多人都会出行或回家,因此高速可坑非常拥堵,那么2017河南省国庆节拥堵路段有哪些?拥堵时间是哪几天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一)拥堵路段  预计“十一”期间高速公路拥堵现象将由收费站转至高速公路主线、服务区以及城市连接线道路。免费期间收费站不发卡、不收费,收费站拥堵情况将大幅减少,更多的拥堵  将会出现在高速主线、服务区以及城市与收费站的连接公路。

1.9月30日车流主要集中在郑州出城方向收费站;10月1日郑州周边高速主干道以及出省方向车流压力较大:郑州周边(出城方向)、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日兰高速等往河北、安徽、山东等省份方向去的车流较多。

2.10月2日至10月7日旅游城市以及热门景区线路车流量将会大幅增加。假期中期我省车辆主要集中在省内开封、新乡、洛阳等热门景区附近地区。洛阳周边站中,二广高速白马寺站、龙门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

3. 10月7日下午、10月8日车流量压力仍集中在郑州周边(进城方向)高速以及城市连接线道路。

假期*后两天,全省高速公路将迎来返城高峰,郑州周边(入城方向)高速车流量较大。京港澳高速(进城方向)、连霍高速(进城方向)、郑尧高速(进城方向)以及主要城市与高速公路的连接线车流量压力较大。

4. “十一”期间预测高速拥堵分布情况如下:

易拥堵路段:京港澳高速(G4)郑州段、郑州至许昌段;连霍高速(G30)郑州段、洛阳段、三门峡段;二广高速(G55)济洛段;宁洛高速(G36)洛阳段、漯河段;郑州绕城高速(G3001);机场高速(S1);郑尧高速(S88)郑州段;兰南高速(S83)许昌段。

“十一”期间,除主要省际收费站常态化拥堵外,城际出行、景区旅游车流也将大增,郑州周边收费站、热点景区周边收费站拥堵频率高发。

郑州周边易堵收费站: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圃田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路站及惠济站;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

(二)拥堵时间

预计9月30日17:00——21:00将会迎来一拨出城小高峰。而整个国庆长假里,高速公路高峰流量将会集中在10月1日的9:00——11:00,10月7日、8日的15:00——19:00。

特别是10月8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郑州等主要城市周边收费站连接线容易拥堵排队,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避开假期*尾高峰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