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适合赏枫叶地方有哪些?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是大诗人杜牧因陶醉在美丽的红枫中,才写下的名句。洛阳秋意浓,正是赏红叶的*佳时节。那么洛阳适合赏枫叶的地方有哪些呢?赶紧来看看吧!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地址:洛南新区

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位于洛河南岸的隋唐洛阳城遗址里坊区西部。这里专有“绚秋园”,就是赏秋叶的园林。此外,各处园林的水畔,有红枫、鸡爪槭、黄栌和*炬等色彩艳丽的红叶植物。

洛浦公园

地址:洛河北岸

“洛浦秋风”是洛阳八景之一。如今的洛浦公园比以前有过之而无不及。东西二十公里的观景长廊,让这里成为当今中国*长的开放式公园。洛浦秋风园等处,*炬等观叶植物如今已经一片绚烂,红栌也已经悄然变红等您前来。

周山森林公园

地址:涧西区

周山森林公园的秋天合欢、***********风飘舞,公园内修筑了8.9千米环山道路,铺设了周灵王陵和周三王陵人行步道,为广大游客到周山森林公园观光游览提供了极**利。红枫和*炬形成观景长廊,加上地势高,未来**可以和“香山红叶”相比美。

木扎岭

地址:嵩县

木札岭是洛阳的一个原始生态旅游区,每年逢金秋时节,木札岭景区内群峰秋色盈红,树叶流丹,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斑斓、娇艳似*的自然奇观,有80多种红叶竞相斗艳,耀眼夺目,是伏牛山东段*佳红叶观赏区。

龙峪湾

地址:栾川

每逢金秋时节,龙峪湾国家公园里群峰秋色盈金,娇艳似*,瑰丽似霞的红叶耀眼夺目、引人入胜,红得炽烈,红得诱人,令人仿佛进入了“车行十里画屏上,身走四方红叶中”的梦幻童话世界。

黛眉山

地址:新安

“黛眉奇景甲**,应叹桃园小洞天”。这个季节,漫山遍野的红叶,秋风中似云霞排山倒海袭来,让人恍入人间仙境。随着节令的变化,山林将演绎嫩红、粉红、淡黄、橙黄等灿烂炫目的秋色美景,如一望无际的五彩画布,让人流连忘返。

蝴蝶谷

地址:栾川

北方的十月,秋风萧瑟,进入山谷深处却会发现,这里五彩斑斓,漫山遍野像一幅水彩画,人像置身于画面脚下。树木的叶子好像是在红酒中浸泡过,忽地变红了,呈现出霜林醉染的风姿,使*****更显得灿烂绚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