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精品礼品店需要投资多少钱成本分析 利润空间高吗?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各类节日或是庆祝场合都免不了互赠礼,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络感情的增加,所以礼品店的经营很受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女人、年青人或是学生一族。开一家温馨的礼品店,是不错的投资选择。那么开一家礼品精品店利润怎么样呢?需要投入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生日礼品市场1805亿元,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就蕴藏着千万市场;还有2800亿的情侣礼品市场;3800亿的益智产品市场;1200亿的卡通动漫市场;再加上个性数码、喜庆用品、饰品、鲜花、学生用品等等,所有市场容量加起来,那就是一块*大的利润蛋糕

开设礼品店,还有各种节日和一年四季的变化来提供大好时机,而不断更新礼品种类和变换礼品款式,也给礼品店的经营带来常有常新的生气和活力,所以礼品店能够不断吸引更多的顾客。母亲节、儿童节、情人节、圣诞节、中秋节、朋友的生日,一年四季中人们习惯认为的吉祥日子里,几乎都是礼品店销售的大好商机。开家礼品店,抓住好商机,就能赢得大利润。

开一家礼品店,店面可大可小,投资多少不一,按照面对的消费对象的不同,决定经营店面的大小,一般的礼品店20-30平米就可以了。以一个30平米的礼品店面为例计算投资:

1、店面租金投入:小型礼品店的店面20平米就可以,月租金500元以内,半年租金总共投入3000元;

2、店面装修:礼品店的装修几乎没有要求,货架设计合理,摆满的礼品既是样品展示,也是*好的装修,所以装修费用投资计划在1000元以内满足。

3、货架及其他必要设施:礼品店的货架要求精致实用,还要节约空间,*大限度放更多的种类展示;以及其他各种灯光,监控的安装,投资费用计划在5000元左右。

4、 货物铺底:礼品店的种类繁多,根据所面对的消费对象,尽量选择多品种,少存货的铺货方式,以快进快出的周转经营方式来经营,既丰富了店面内容,又节约了资金。所以铺货的投资费用计划在10000元左右。

经过分析计算,一间20平米左右的温馨礼品店投入19000元就可以开张了。

开礼品精品店利润

礼品的利润一般都是比较高的,50%的利润是保底。而开一家温馨的礼品店,以精致小巧有个性为主,*好可以简单的dIY,不但让消费者觉得礼*具一格,更有价值,更能表达自己的心情,经营者也能获得更高的利润,还能留下回头客。

假如我们平均按每天接待15位顾客,每位顾客平均消费30元,**的营业额就是450元,利润就是225元,一个月按30天计算,利润就是6750元,半年的利润就是40500元,不但半年内收回全部成本,还有相当不错的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