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国庆节打折力度大吗 2017香港购物什么时候打折促销力度大?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即将来临,在国庆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放假休息。很多人都会到香港游玩、购物,这是很常见的一种旅游经历。那么香港国庆节购物会有优惠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7年香港国庆节打折吗?

国庆节香港会打折。

十一香港购物面对的主力军就是大陆游客了,他们自然会想利用这个机会大大的挣上一笔,所以折扣会有,但是不会太大,一般会是在7、8折的样子。但是大家想一想啊,香港的东西跟大陆比少了关税,本来就是很便宜的,所以即使没有4、5折的超大幅度优惠,但仍然是很便宜的。况且上班族平时真的没有时间专门跑道香港购物,不妨就趁着十一去香港好好的shopping一番吧!

香港购物打折促销时间既然十一去香港打折力度不是很大,那么什么时候香港折扣力度*大呢?香港夏季打折季:每年7月至9月香港秋冬打折季:每年12月至2月尤其是圣诞节以及农历新年期间,这时可以说是香港清仓大甩卖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你有时间,那一定要去香港扫荡一番!

香港一般在每年圣诞节前一两周疯狂打折,国庆应该不怎么打折,这个节日他们估计也不怎么重视吧。反正不打折的话,香港那边东西是便宜点,但是便宜不了多少,当然有一些东西挺便宜的,越贵的便宜越多。

香港购物买什么好?

服装类

十一去香港,如果你主要是想买衣服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去旺角,这里各种**店面很齐全,****,而且活动力度相比铜锣湾、尖沙嘴会大很多。

化妆品

买化妆品一定*选莎莎,莎莎是香港*大的化妆品连锁店,店面遍布在尖沙咀、旺角、铜锣湾等地,不需刻意寻找就能遇到。另外卓悦、龙城大药房都是不错的选择。

电子产品

买电子产品*好是去旺角,旺角有百老汇、丰泽、苏宁、镭射、中原等专卖电子产品的店,都是行货,买起来也很放心。此外,尖沙咀的海港城也可以,好多大陆游客回去这里买电子产品。如果要买水货的话那么主要就在旺角了,价格会低一点,但是一定要自己有所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