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017中秋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2017中秋文化节即将开始了,那么中秋文化节有什么活动呢?2017郑州中秋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免费门票怎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中国(郑州)2017中秋文化节

时间:10月1日至8日

地点:郑州绿博园

门票:30元

免费门票获取

关注【郑州本地宝】,回复【绿博园】即可*免费门票。

活动详情

1、相约绿博园,沐浴中秋文化

弘扬**传统文化,凝聚文化自信,坚守匠心,共圆家国梦。2017绿博园中秋文化节将带领大家踏上传统文化之旅。拜月祈福、河南***、工艺美术展、工艺绝活展、“一带一路”蝴蝶兰花展带你尽情沐浴中秋文化。

2、拜月祈福,共迎中秋

诗歌、音乐相伴,传诵国学**,享受月光晚会,中秋夜绿博园拜月祈福会给你一个传统而又有深度、有诗意、有**的中秋节。届时将邀请来自不同职业的家庭,参加拜月、祈福、聚会、团圆活动,共度中秋,祈福家国梦圆。

3、民间文艺金鼎奖角逐大赛

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匠心之作。本次金鼎奖大赛将通过老、中、青不同时代的民间艺术家作品的展览,让民众了解河南民间工艺美术的昨天、今天、明天。

4、民间工艺美术博览会

来自中国民间工艺美术家的工艺美术作品将在这里争奇斗艳,带给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精美绝伦的民间工艺品、民间艺术绝活的亮相,是你品味我国民间工艺文化、赏玩民间艺术精品的绝好机会。

5、民间工艺美术绝活绝技

中秋节期间,北门广场将组织50多家工艺美术绝活进行现场展示,并邀请**民间绝技艺人现场作、进行工艺绝活展演,展示丰富多彩、民俗特色浓郁和**艺术风采的工艺精品。更有河南***、中原贡品展倾力加盟,给你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6、蝴蝶兰炫彩绽放

本次蝴蝶兰展围绕“一带一路”文化和品种多样的蝴蝶兰,对花房进行创意布展,着力打造“丝路花海”。9月28日—10月31日,长达一个多月的蝴蝶兰花卉展,将以绚烂的风采展示花草自然和谐之美,在秋风轻拂,艳溢香浓里,让你陶醉于斑斓的花卉盛景中。

7、“老家味道”美食荟

本次中秋佳节,绿博园“老家味道”美食街盛大开业,齐聚十八地市的特色美食让你回味无穷。开封特色小吃、安阳扁粉菜、济源鸡蛋不翻等多个特色菜让你尽情地感受舌尖上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