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菜谱】玉米排骨西红柿汤怎么做?做法步骤是什么?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玉米排骨西红柿汤清淡可口,汤中略带西红柿的酸味和玉米的清香,是一道非常开胃的大餐。那么玉米排骨西红柿汤怎么做呢?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正好是嫩玉米上市的季节,此时的玉米新鲜,味道香甜,可谓正当时。而现在的西红柿多是棚外种植,比起冬天蔬菜大棚里的西红柿,皮肉更加肥厚多汁,而且味道也更好。一起来学一学吧!

主料:猪肋排500克,甜玉米1根,西红柿1个,姜2片、香葱3~4根

调料:盐,鸡精各适量,料酒15克

做法:

1.猪肋排洗净剁成寸段,入开水焯后捞出洗净浮沫。玉米切成2厘米的段,再对切成半圆形。西红柿切成花瓣状;

2.砂锅内放入水,开*,待水开后放入肋排,再开锅时调入料酒,盖上锅盖,改小*炖煮;

3.1个小时后,放入玉米、西红柿,调入盐、鸡精,盖上盖再炖半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