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用集团怎么样?现状简介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大用集团创建于1984年,集团下设北京大风种禽、淇县大用、焦作大用、周口大用、濮阳泓天威药业等16家关联企业。 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关爱人类健康,富裕农村农民”的企业使命,以农业、农村、农民作为自身企业发展的依托,走出一条资源合理化配置、规模工厂化饲养、标准程序化管理的畜牧养殖与食品加工发展之路。

大用公司的产业链从家禽育种、动物饲料加工开始,延伸到下游的工厂化饲养、肉鸡屠宰分割的初级加工、速冻调理熟食肉制品的深加工,产品销售至国内外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产业模式涵盖了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

大用产业链全方位实施ISO9000质量标准要求和HACCP控制体系,整个养殖、加工、销售的所有环节都在有效的控制范围内。大用产品**达到了**贸易的食物安全标准,冷冻和冰鲜的鸡肉已经成为在国内深受餐饮业和**市场欢迎的**品牌,速冻调理禽肉熟食加工厂通过了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官方认证。同时,大用也成为了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等**快餐业*头鸡肉原料供应的重要合作伙伴。

2002年大用集团入选中国肉类食品企业50强;2003年入选全国农业产业化****企业;2004年大用顺利通过日本官方认证的中国35家禽肉热加工企业对日出口注册;2005年大用速冻调理鸡肉制品荣获“****产品”称号,被国家农开办、财政部列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投资参股经营试点项目”;2006年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2007年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调理肉制品研究与**项目;2008年入选中国肉类强势企业,名列第9位。

大用集团自1997年进入肉鸡产业化事业发展以来,连年保持快速的企业发展速度。1997年于鹤壁淇县建成投产集团第1座日宰10万只商品肉鸡加工厂及配套熟食加工厂3座;2002年投资建立北京大风家禽育种公司;2005年建立投产焦作修武大用主产业基地公司;

2006年投资控股濮阳泓天威药业公司;2007年投资建立集团第3个新型产业基地群,即周口大用、西华大用、开封大用等。新的产业基地群拟投资10亿元以上人民币,在周口及开封等相关地域,建立我国中部乃至全国*大规模的肉鸡产业化发展基地。计划用2到3年的时间,将大用集团建设成为年养殖和加工3亿只商品肉鸡并具有完备产业链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