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个五年计划期间兴建的156项**工程之一,**物理学家*伟长曾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公司**任厂长纪登奎曾任***副总理,焦裕禄同志曾在公司担任车间主任。那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究竟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公司1993年并入中信集团,2008年改制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工程设计院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是国内*大的矿山机械综合性技术开发研究机构。中信重工公司在国外多个国家投资了分公司,**海外市场。2016年5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批双创“企业**基地”。 2016年12月11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洛阳矿山机械厂,是我国**个五年计划期间兴建的156项**工程之一,**物理学家*伟长曾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公司**任厂长纪登奎曾任***副总理,毛主席的好学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曾在公司担任一金工车间主任。

1993年并入中信集团,更名为中信重型机械公司。2008年元月,改制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工程设计院,即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是国内*大的矿山机械综合性技术开发研究机构。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公司服务领域已从单一的矿山机械产品,扩展到煤炭、建材、冶金、有色、电力、化工、洗选、环保、军工等行业,产品遍及国内各地,远销欧、美、亚、非等国际市场。众多科研成果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誉为“中国工业的脊梁,重大装备的摇篮”。

公司主要产品有:采掘、提升、选煤、破碎粉磨、水泥、冶金轧钢、环保机械,发电设备、大功率减速器、大型铸锻件等。可为矿山、建材、冶金、有色、电力、化工、环保、军工等行业提供重大技术装备,同时可承担工程成套业务。主导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覆盖国内大多数省、直辖市、自治区,并远销亚、非、欧、美、澳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占据较大份额。

2005—2007年,企业三年迈出三大步。2005年营业收入43.16亿元,利润总额1700万元;2006年分别完成53.20亿元和9107万元;2007年分别达到63.85亿元和34211万元;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综合经济实力与市场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近三年连续获得中国建材机械制造20强排名之*,进入中国制造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和河南100强企业,获得2006年*届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行业十强”企业(行业排名第二),2007年中国工业企业排头兵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获得2005、2007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

2008年被国家确定为创新型试点企业。同年金融危机开始蔓延全球,中信重工经济飞速发展,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形势逆势上扬,创造了“中信重工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