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庆节周边哪些地方好玩?十一旅游周边好去处推荐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即将来临了,郑州国庆节去哪玩好?郑州国庆节周边好去处有哪些?相信很多人还没想好去哪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郑州周边好去处有哪些?

泰山村

泰山村位于新郑龙湖镇,建在海拔312米的丘陵上,周边环绕着泰水河,依山傍水,富有灵性。它算不上古老,但是也有近70年的历史了,是河南省旅游特色村、生态村,郑州新农村建设的**村。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85%以上,来这个地方避暑,还能看到几棵生长了上千年的古槐,**让人大吃一惊。

泰山村千稼集刮着一股中原民俗风,“乡土的味道,年轮的烙印”在这里展现的****,它把整条街区分为“原味乡村”“**风情”“**岁月”三个主题篇章,还引进了全国300多个品类的特色小吃。

特色景点:黄帝会盟祠(百业拜祖)、观音禅寺、圣母庙、马五庙、24孝雕塑、**人物园等

食宿攻略:在这里,喝上几口秘制农家柴鸡汤,**滋补。千稼集还有很多美食餐馆,各种口味的任你挑选。离郑州很近,不建议住宿。(景区免费,村接待中心有停车场,5元不限时间。)

柏石崖村

柏石崖村就在登封,是高山密林中隐藏着的古村落。它处在半山腰的岩壁上,四周绿树环绕,鸟语花香。

村里的房屋建筑全部就地取材,至今还保留着石砌房、小四合院、石砌窑洞、石墙瓦房。200多年风吹雨打,虽然染上了旧色,却依然坚固如初。

一条曲折的小径、几座迷你的石拱桥(有些已经有300多年历史),把村里寥落的石屋连接起来,如诗如画。

村里有很多值得追忆的历史故事,这是老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谈资,可以和他们蹲坐在树荫下好好了解一番。

食宿攻略:

可以自带烧烤装备,找一片绿荫,和家人一起开启烧烤模式。边乘凉,边吃美食,想想就觉得美。晚上可以就近住在村民家里,住宿费不固定,根据每家的住宿条件而定。

桃花峪村

桃花峪村在荥阳,位于黄河之滨,邙岭之巅,在很多人眼里它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小山村。但是,这绝不仅仅是因为春天那些漫山遍野的桃花。更重要的是,它依山傍水的*特地理位置。每逢夏季,村里常有清风,凉凉地吹在脸上,燥热全无。

这几年,桃花峪村注重发展旅游业,开发了滑雪、国学、农家乐等旅游项目。来这里避暑,孩子们不仅可以“登界碑、瞰黄河”,还可以“拜三皇、学国学”。

特色景点:桃花峪 黄河百果庄园 “天鹤”苑 落鹤涧 广武湖等

食宿攻略:在这里你可以边泛舟游湖,边吃特色小吃。游玩回到村里,还可以自己亲自操刀做农家菜,想想就美。很多村居可以留宿,都是收费的,如果你感受乡村夜晚清凉、静谧的美好,不防留一宿。

南坪

只知道万仙山上有一个“影视基地”郭亮村,却不知在山下还有一个“清幽之乡”——南坪村。南坪村是一个行政村,由11个自然村组成,每个村子都很小,*小的只有三户人家。这些村子零星般点缀在山沟里或坡上,出门便是世外桃源。

由于深藏于山谷,南坪村整天都比较清凉,**适合避暑。黑龙潭瀑布就在村附近,晨起后走几步来到这里,感受飞珠溅玉的震撼瞬间,呼吸纯净清爽的空气,**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南坪村*多的是水,村周边有很多小溪流,水质非常清洁。蹲坐在石头上,用手捧一捧水,轻轻泼在脸上,清凉至极。

特色景点:丹分沟、黑龙潭、磨剑峰、五峰山等

食宿攻略:饮食一般是当地的山野菜、菌菇和野味。去南坪的一路上会有卖蜂蜜的,可以凭感觉购买,有些蜂蜜比商场里好太多了。这里有很多家庭旅馆,由于村里的住户比较分散,所以有些旅馆相隔比较远,价格一般在20—200元之间,旅馆地势越高,住宿价格就越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