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发正式版 iOS11升级后功能怎么样?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此前预告,今天凌晨1点左右,国内的iPhone、iPad用户陆续开始收到了苹果iOS11正式版的推送。有消息表示,iOS11正式版和此前苹果推送的iOS11 GM测试版一致,版本号是15A372,iPhone7从iOS10.3.3获得的升级包大小是1.91GB。那么iOS11将带来哪些功能呢?一起去看看吧!

根据苹果官网已经上线的iOS11正式版官方中文内容介绍来看,iOS 11将为iPad带来更加强大的生产力,具体是通过新的Dock栏、文件App、多任务处理、拖拽等功能实现的。

另外,iOS11重要的一项新功能便是AR(增强现实)功能,这使得该平台或将成为世界*大的AR平台,用户只需用手机便可享受AR的无穷乐趣。

ios11发正式版部分功能介绍

1. 终于可以自定义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可以看到小部件填充设置屏幕已被重新设计,以便适合一次更多个屏幕。但可能*好的一点是,你现在可以改变它的内容。 想要闹钟或秒表按钮?你将可以随意自己设定啦。不过,仍然无法直接进入“设置”应用程序,但是如果强制按下或长按某些小部件(如无线设置),则会弹出更多选项。

2. 更多的表情符号

是不是有太多表情了? 无论哪种方式,iOS 11都有一些新的选择来吸引你发送消息。 从僵尸、小精灵、恐龙到呕吐的笑脸,有很多表情任你挑选。

3. 文件应用程序

苹果一直认为,您不需要访问iOS内的文件系统——它是移动软件,而不是桌面操作系统。 但是,iOS 11添加了一个新的内置应用程序,狡猾地称之为“文件”。文件可以在您的iPhone或iPad、某些应用程序、iCloud云端硬盘,甚至一些第三方云端储存(如谷歌云端硬盘)中整理您的文件。

4. Siri翻译

Siri在iOS 11中获得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将短语翻译成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或西班牙语的功能。 很简单,只要说“怎么说”,加上你想要的短语以“西班牙语”结尾,或者选择语言,Siri就会按你想要的语言来回答,前提是你有连接互联网。

5. **广告

随着互联网上广告越来越多,让人烦不胜烦,不过这很快就会成为Safari的过去,这得益于新的默认功能,阻止广告公司追踪您的举动。广告业称之为“破坏互联网经济模式”;苹果称之为保护用户隐私。

除此之外,iOS11还带来了更生动更有趣的Live Photo、相机扫码、App Store、控制中心、锁屏、勿扰模式等。

标签: iOS11发正式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