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亲猪头是什么梗 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亲猪头是第几集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时段热播,这部剧讲述了清末年间陕西省泾阳县女*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人生故事。不少人都很好奇剧中沈星移亲吻猪头是哪一集?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亲猪头是什么梗?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沈星移又被周莹给耍了,亲猪头那段真是太搞笑了,不仅周莹笑弯了腰,观众看到啼笑皆非的这一幕也是笑喷了。可惜了二少爷一脸深情充满期待的小眼神。

之后沈星移再见周莹,问起猪头这一段的感受,星移宝宝说味道不错。再来回味一下星移调戏少奶奶的画面与亲猪猪的前奏。

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亲猪头是第几集?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38、39集中,周莹成功回到泾阳,为吴家带回了大笔生意。这算下来,是极大数量的银子收益。得知周莹搞定了西域才发图尔丹的生意,吴家二老爷、四老爷和吴夫人都夸赞她经商有道,是做大事的人。

如此一来,吴家东院就再也不用发愁生计了。正在大家乐呵的时候,周老四端上了烤全羊让大家品尝,这是他在迪化新学的手艺。周莹撕下羊腿,正要亲自**大家正确的吃法。

周莹再次拜访约瑟夫神父,得知了织布机器的存在。正好赵白石招募织布局的股份,胡咏梅和沈星移各占了一半的股份。周莹后来才得知,已然错过时机。胡咏梅本就想借着股份,将生意超过周莹。

沈星移则提出亲一口一百股的条件,周莹本已心动。可她想起了那天在月下和吴聘一起看月亮的情形,就无论如何都不可亲近他人了。她拿起猪头捉弄沈星移,之后大方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