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大豫金象动漫文化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些什么看点?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郑州大豫金象动漫文化节将于国庆开始了,相信很多人还在好奇郑州大豫金象动漫文化节在哪举办?2017郑州大豫金象动漫文化节有些什么看点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7郑州大豫金象动漫文化节

时间:2017-10-01 09:00-2017-10-02 17:00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中博

门票:45元COSER嘉宾

coser颠茄和F,被称为国民好CP,在二、三次元皆为真实CP,所以二人在COS中神韵真实自然,富于表现力。  他们不仅作品高质高量,出的角色和CP更是横跨性别年龄和物种,从男人到女人,从正太到爷爷,从美型角色到非人类到*人,均能轻松驾驭、**演绎。

除了COS,两人在生活中也不断传递着正能量。在他们的微博上看不到吐槽、纠纷等负能量,而是二人日常生活中幸福的点滴记录;

茄F长达近七年的恩爱相伴,让他们的众多粉丝更加相信爱情的永恒存在。  代表作《十九天》、《黑塔利亚》、《全职高手》、《进击的*人》、《盗墓笔记》、《黑猫警长》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