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开店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前景怎么样?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都想开店创业,那么开个什么店好**?小本创业啥项目好**?适合开店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前景怎么样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修补店

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修补店属“拾遗补阙”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中学附近做什么生意?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1000元如何创业?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自助洗衣店

选用投币发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进程由花费者自个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便当,方便,清洁,合适在大专院校邻近,住户会集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员密布区域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十分盛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远景十分宽广。前期采购设备,租借门面的发动资金需要2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