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煮鸡蛋有什么功效?什么时间吃比较好?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红糖煮鸡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经常听到的,同时也是一味**,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老人小孩妇女都是可以食用的,那么红糖煮鸡蛋有些什么功效?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好?

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

红糖煮鸡蛋健脾、暖胃、补血,如果你脾虚,早餐*好。因上午9-11点,每天一次,脾经当令,脾代谢*旺盛,所以早上吃,补脾、健脾效果*好。红糖煮鸡蛋*****可以长期食用。

红糖煮鸡蛋的功效

1、红糖水是早期*常见又实用的红糖养生饮品。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红糖水.不适症状较重时则可在晚餐前再加饮一杯,持续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还可将红糖煮成红糖水喝比直接吃更容易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且更加具有补中益气,健脾胃,暖胃的功效

2、孕妇产后失血多,体力和能量消耗大,在产后的7~10天中若喝一些红糖水,能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於产后体力的**,且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恶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3、红糖水也能用於外敷,同样具有排毒滋润的功效,老一辈的人大多经历过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又红又肿,疼痛难耐,此时父母会取少许浓度较高的红糖水涂抹於红肿处,一会儿疼痛就能减轻,红肿也会逐渐消退

4、秋冬季节皮肤因寒冷乾燥而瘙痒,也可用红糖水洗擦,清洁,可有效地减轻乾痒的感觉.

红糖煮鸡蛋的做法

1、准备鸡蛋4个,一人一个,准备红糖。

2、加适量清水,煮滚后将鸡蛋打破去壳,放入锅里煮(个蛋煮至成形时,用勺子划开一边)。

3、再加入红糖,加盖煮,煮至糖溶解。

4、早餐想快食用,我用勺子把蛋中心划破一小口子,再煮多一会就全熟了。

5、吃鸡蛋和红糖水,放点枸杞子点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