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郑州教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教师资格考试新增6大学科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获悉,2017年下半年我省中小学、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进行。即日起,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注册、报名。与往年不同,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增设6大学科。一起去了解下吧!

中小学 全国统考 新增6大学科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全国统一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10日17时。其间,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注册并签订诚信考试**书,并于9月12日12时之前完成网上缴费。

全国统一考试日期11月4日。

按照***统一部署,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增设6个学科,其中,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

12月12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高校

2016年起入学的师范类毕业生到高校任教,也得参加考试

2017年下半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9月5日~8日18时,网上缴费9月10日18时截止,考试时间为11月4日上午9时~11时30分。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服务平台”完成注册、签订诚信考试**书。

10月30日起,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12月12日后,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另外,2016年起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毕业后在高等学校任教,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均应参加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

博士、副教授可免试直接认定

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均可报名参加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具有副教授及其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系列职称人员和全日制普招类师范毕业生,可免于笔试和面试,直接进行认定。其他申请人员均应参加笔试,成绩合格者再参加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